醋酸泼尼松

学业繁忙,低浮上
我们永远热恋。Πεντακόσια χρόνια κούκλες και αντικειμένων, τριακόσια χρόνια θεϊκής αγάπης.

凹凸:未来元力(四)

\\\未来篇·三\\\

#非典型大屏幕梗+子世代梗

有玩梗注意

#这里的凹凸世界属于独立世界观的分支,非原著!与原剧情有出入!

#1.0版本发于话本小说

#大家大可放心我写不出什么烂文(

#所有设定都去看前言(合集正序第一篇),这里就不占字数了。

本篇主要cp:卡埃、鬼莱、红葱,有一点雷安、佩帕、赞真

#虽然很沙雕但真的是刀子啦哈哈哈哈哈(

#苷璃我啊,有时候也想写写爽文啦!

#我知道鬼狐天冲是姓鬼狐,鬼莱孩子的名字单纯是为了好听。

————————————————

“本来不打算这么快就实行那个计划的。”

监控室里,丹尼尔皱着眉头,站在屏幕前。他观察着大厅里参赛者们因为大屏幕播放的内容而不时变化的一举一动,叹了口气。

“所以。神使的人带来了吗?”

“带来了。”站在他身后的见习天使微微点头,“需要我现在带来吗,丹尼尔大人。”

“那就麻烦你了。”

他的视线又转回了监控屏幕。

“终于来了吗。x天使,z天使。”

-

艾比的哀嚎响彻了整个大厅。

“我不接受!我无法接受!埃米啊!埃米—————”她抓着自己的头发,抓狂似的大喊着,“你怎么可以嫁给那个面瘫矮子!怎么可以啊————”

她成功忽视了背后那雷家兄弟二人的散发着浓浓杀气的眼神。

埃米虽然也很害羞,但自己的亲姐姐在这里为自己哀嚎,他也顾不上关心自己的终身大事,转而去安抚自己的姐姐:“老姐,好啦……说不定,说不定卡米尔其实人很好呢……”

听到这句话,艾比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卡米尔。卡米尔身上居然起了一层恶寒——天哪,这就是可怕的大姨子吗?亲家很可怕这种从古至今的说法真是一点都不假呢,就算是卡米尔也逃不过的。

“埃米你就别想着为那个面瘫矮子求情了!万一他对你不好怎么办!”

“诶……”

【三个女孩走出了艾比的咖啡厅,通过传送中枢来到了综合学院。

综合学院凹凸分院大学区。

依旧是气派的欧式建筑。她们有说有笑的往教学楼走去——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雷澜和佩费怡在聊天,卡洁基本上没有说什么话。

路过篮球场时,一个黄色头发还扎着高马尾的高个子男人正在训练篮球校队的队员,看起来好像在训话。

“教练!我们真的受不了啦!实在是太累了,就让我们休息会儿吧!”

“没有好的身体怎么参加比赛!再跑十圈!”

正当队员们鬼哭狼嚎时,佩费怡突然跑了过去。

“爸爸!”

那个男人回过头来。】

所有人都僵住了。

凯莉看得呆了,自己明明只是随口一说,怎么就预言了?雷狮海盗团,真的内部消化了啊!

帕洛斯更是心里一惊。“看来在未来,我对那个傻子的感情暴露得一干二净……果然还是决定把后背交给他啊。”他心里想着,抬头看佩利,却发现佩利也在看自己。

“佩利……”

“帕洛斯,我虽然没有你聪明,但我也不是傻子。爱情和友情的区别我还是分得清的。”佩利难得的认真了起来,完全像变了一个人。

“那你……”

“帕洛斯,我思考过我对你的感情是什么。最后我得出来的结论是,我对你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帕洛斯又愣住了。过了一会儿,他反应过来,眼眶却肉眼可见的红了。“傻狗。”他笑着,却只能吐出这么一句话。

“本大爷都说了不要叫我傻狗我不傻!”

“哈哈哈哈哈哈是,佩利,我的乖狗狗~”

“……随便你好了。”

周围人:噫,小情侣。

当场确认关系的+1

团员直接告白抱得美人归了,你是不是不行啊雷狮?

【“费怡?你怎么来了?”

佩利揉了揉佩费怡的头,她的头发立刻肉眼可见的乱了。她神色不变的把头发重新整理好,抬头看着佩利。

“不是要下雨了嘛,卡妹来给卡米尔叔叔送雨伞~”佩费怡说着,又转头看向那些几乎累趴了的队员们,“爸爸就让他们休息会儿吧?如果累趴了,也是没办法参加比赛的哦~?”

佩利似乎是觉得佩费怡说的有理,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行吧!原地休息半个小时!”

“好耶!万岁———”

佩费怡看到队员们欢呼着坐下后,转过头对雷澜说:“澜姐,你们先去吧,我和我爸说会儿话。”

“行吧,待会儿我们来找你。”】

天哪……简直是魔鬼……

参赛者们的脸色都变得铁青。如果在未来加入了那个什么篮球队,再遇上佩利是自己的教练,那岂不是还没上场就先累死了?

所有参赛者纷纷退出好几米。

“不过,帕洛斯那家伙……他的女儿竟然这么善良?真是不可思议。明明海盗团是以恶为名啊……”有参赛者这么感叹道。

帕洛斯顿时黑脸,笑得核善。

礼貌帕洛斯:你吗。

【姐妹俩走进教学楼,靠近了一间教室。那里面正有人在讲课,声音非常的熟悉。镜头转向教室里,那是一个个子非常高的男人,有着黑色的头发,和一双深似潭水的蓝眼睛。他长得非常俊美,又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脖子上同样松散的围着一条红围巾。】

“大学教授……”

“天哪,好厉害……该说真不愧是海盗团的人吗。”

周围的人议论纷纷。

“天啊!!!那个面瘫矮子的身高怎么突然飙那么多?!”艾比大惊失色,差点跌倒,还好埃米在身后接住了她。

“老姐……如果我没记错传闻,好像雷王星的人身高普遍偏高……”

“这已经不是'偏'的程度了吧?!”

【过了几分钟,下课铃打响了。

“今天就到这里,下课。”

卡米尔一向冷冷的声音响起。但那并不能影响到同学们干饭的精神。只见同学们欢呼着冲出了教室,飞去了食堂。这可把两个女孩吓了一跳,贴着墙躲避着同学们。

“该说真不愧是刚刚大一的新生吗……”雷澜吐着舌头,“小洁,你快进去把伞给小叔吧。”

卡洁点点头,把头探向了教室里面。

一个女学生正在向卡米尔请教问题,脸上还泛着奇怪的红晕。】

众人沉默。

很明显,没有人关心这些学生的干饭精神,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个留下来的女学生身上。

“哦,天哪天哪!”雷德突然显得很兴奋,“难道,难道恋爱小说里的情节要上演了吗?!女二和女主抢男人什么的!”

“吵死了雷德!”这是嘉德罗斯。

“闭嘴雷德。”这是蒙特祖玛。

“雷德,这里可没有女主哦,只有两个男主。”这是在乱扯的多洛莉丝……虽然说的一点没错。

看着周围人突然开始保持着一种微妙的沉默,卡米尔的脸一下子黑了好几个度。我卡米尔的形象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的?看来海盗团的名声实在是有些不好啊。

“死面瘫矮子!”艾比突然暴怒,埃米都快拦不住她了,“我跟你讲你如果敢出轨我就替埃米把你揍成肉泥然后喂王八!”

艾比说的可是认真的。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她真的会这么做。毕竟埃米是她唯一的亲人了。

还没等卡米尔反驳,埃米就先急急忙忙开口了:“姐你别这样啦……卡米尔不是那种人的……”

“要是真发生了我看你还说不说得出这句话!衰仔!”

【“那个……卡老师……”

还没等女学生说完,卡米尔就好像料到了她要说什么。“……你不要问了。”他头也不抬的看着手中的资料,“我已经过三十岁了。但从年龄来说就不合适。”

“我……我不在意年龄的!”

“那我说我有家室你还要继续?”

卡米尔的眼神都凄厉了许多,把女学生吓了一跳。但她并没有打算放弃:“可是,可是老师,我对你是真心的呀!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哦?”

“是吗?那你的意思是,我就不是真心的喽?”

不知道什么时候,埃米站在了女学生的背后,笑嘻嘻的,只是冒着迷之黑气罢了。“想当小三就直说呀,背地里说算什么,当着原配的面说才是真心的。来啊?再说一遍。”

女学生被吓得连连后退。

“哎呀,我刚才都没发现埃米叔叔跟来了。”

雷澜在后面吐着舌头,翻了个白眼。

“现在好了。”】

就连艾比都没有见过埃米真正生气的模样,现在却在这个大屏幕上看到了。天哪,这还不燃起来?这气势和卡米尔实在是相像,该说真不愧是夫妻吗。

原来说埃米是恶魔是有原因的啊。(大雾)

“埃……埃米!你……你你你……看起来好恐怖啊!!!”

艾比顿时也被吓成了帕金森患者,不仅双手抖得不行,甚至是整个人都变成了振动机。埃米被她抓着,只能被动的一起抖。不过埃米也没有想到未来的自己气场居然这么大。

“……没想到未来的我,这么厉害啊。还真的挺像一个恶魔。”

他感叹道,又叹了口气。

这些都被卡米尔看在眼里。卡米尔没有说话,只是压了压帽檐。

【女学生成功被吓跑了。

“下午还有几节课?”

埃米翻脸翻得比翻书快,脸上马上洋溢着笑容,看着卡米尔。跟刚才那个浑身冒着黑气的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下午只有三节课,五点能到家。”卡米尔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一起去食堂吃饭吗?”

“不了,店里还有活,再不回去会被老姐骂的。”埃米抱歉地笑笑,“那么,卡卡,下午见。”

“爸爸拜拜。”

“小叔再见!”】

“叫得,真亲切啊……”

艾比的脸黑了不止几个度,“衰仔,你比你姐我还先脱单也就算了!还叫这么亲密!你活腻啦!”

“不,老姐……你听我解释啊……”

卡米尔听到这边的动静,默默地看了一眼他们。结果艾比被他这冷冷的眼神下了一大跳。“可恶,怎么连这个面瘫矮子也……难不成他是认真的?”

【回到店里,柜台那里,艾比正和一个绿发男子商量着什么。

“埃米!你回来的正好!来看看葱给我们店的新设计!”

“葱哥来了啊!”埃米凑过来,仔细看着那几张设计稿,“好厉害,这个设计太具有识别性了,以后咖啡厅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吧。”

葱双手叉腰,似乎很满意埃米的感叹。“那可是!我可是专业设计师嘛。”他说着,又看向店外。那儿站着一个红发男人,正低头玩手机,看不清容貌。

“红哥今天没有演出吗?”埃米往那边探了探头,“魔术师能有空还真是难得。”

葱耸耸肩膀:“我也不是很清楚。红的说法是他提前忙完了工作,表演时间也延后了,腾出好几天的假期。今天是准备一起去逛逛超市,明天陪莉莉出去玩。”他说着,摸了摸站在他身边从刚才就一声不吭的绿发少女的头。

少女的刘海和葱一模一样,长长的直发扎成了高马尾。她眨巴眨巴她那双金色的双眼,所有的话都藏在里面了。

“时间差不多到了,莉莉就留在这里玩,好吗?”

少女笑起来了——很像葱。

“没问题哦。妈妈,你和爸爸多久回来?”

“一会儿就回来。你去和雷澜她们玩吧。”】

咦,这谁?好像在哪里见过……哦,是葱,积分榜前一百的参赛者之一……

“喂!不要无视我啊!就算只是个龙套角色也是有尊严的啊!!!”

大厅角落里的葱大声抗议起来,引得无数人看向了他。刚才大屏幕上播放的都是一些在大赛里知名度比较高的参赛者,而现在却突然出现了不怎么为人所知的参赛者,大家是既好奇又疑惑的。

红默默的扯了下口罩,把激动的葱拉了回来。

“与其在这里说无不无视的,你更应该关注一下未来的你和你旁边这位结婚的事吧?”凯莉有些无语,“真是出了名的没心没肺。”

“这明明没有出名的嘛!”

“所以才说你没心没肺嘛!”

眼看二人就要吵起来,安莉洁和红一人拉一个,愣是把隔空对骂的二人拉了回去。

“幸苦了,红。”萝洁特拍了拍红的肩膀,“我一想到你在未来还要照顾这个中二笨蛋,而且是终身,我都心疼你。”

红只是摇了摇头,以此来表示自己的不介意。

【“涅莉,来玩什么?玩集花吧!”

(*集花:扑克牌去掉大小王,剩下的按人数平均分,划拳决定谁第一个放牌。放牌时花色朝上,按照顺序下一个人放牌在第一张牌上,要求整齐,并露出上一张牌的花色。如果有人放了同花色的牌,就可以收走这一张牌和前一张同花色的牌以及在这之间的所有牌,最后收走所有人的牌的人获胜。

这是一种休闲游戏,我们这里称为集花。这种游戏人越少越好玩,人数多了就得加牌的副数,不然不够。)

“要来吗?”涅莉双手叉腰,一脸自信放光芒,“爷可是集花小公主!”

“少中二了,快来发牌啦!”雷澜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一副扑克牌,“涅莉姐,今天我一定会战胜你的!”

……

雷澜大败。

“可恶……你到底是什么魔鬼啊……你这种人只有隔壁希望峰分院的人才能打败了的吧!”雷澜哀嚎着捶桌子,“还是说红叔叔教了你什么奇怪又卑鄙的魔术啊!”

涅莉默默的翻了个白眼:“魔术怎么可能是用来干这种事的啊……而且你觉得我爸是那种人的吗?”

卡洁和佩费怡在一旁完全插不上话,只能干瞪眼。

“那个……抱歉,能借我避个雨吗?”

一个怯弱弱的女声传入耳中,雷澜转头看去。

“啊,是鬼琳啊……外面下雨了吗?”

“嗯。”

那个女孩的长相说来也奇怪。黑色的头发下面还藏着一层玫红色的头发,一双金色的兽瞳十分灵动。因为淋了雨,头上的狐狸耳朵和那黑色的狐狸尾巴都蔫巴巴的耷拉着。】

“好眼熟啊。”

金的一句话,让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一个群体——鬼天盟。特别是鬼狐天冲和莱娜。

“你们……你们别想靠近鬼狐大人!”莱娜有些逞强的挡在了鬼狐天冲面前。虽然她觉得面具和斗篷都快遮不住自己的脸红了。

凯莉已经麻木了,只是淡定的剥开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放进了嘴里。

鬼狐天冲平日里一流的传销口才此时突然失了灵,他看看莱娜,又看看周围盯着他们的参赛者,居然说不出一句话。

“看样子,大家是都麻木了吗?”

紫堂幻感觉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大屏幕突然黑了下来。

-今日内容已结束,明日将会继续放出。请各位参赛者前往餐饮区用餐后各自休息,禁止打斗,违者重罚。-】

“唉,没意思。有的瓜吃着吃着就没了。”

“走吧走吧,吃饭睡觉。”

“这大屏幕不提醒我们我都不知道天已经黑了啊。”

“不准打斗?”

“太好了……暂时不用担心那些魔鬼的偷袭之类的了。”

“腿都站酸了,明天找裁判球买把椅子吧。”

“我赞成。”

……

大家聊着天,渐渐地散去了。

“喂,真,你都关注了他们那么久了,休息会儿啊。”

赞德和紫堂真躲在一处隐蔽的地方。白发的天使扒着墙,一脸冷漠的观察着散去的人们。绿发的天使拿着他的武器,慵懒地靠在墙上。“这是工作。等参赛者都安全离开后,我们才能休息。”紫堂真面无表情。

“诶,你笑一个嘛~”

“……”

紫堂真没有理他,只是绕过他,往大赛监控室走去。

“喂,真。那个叫紫堂幻的,和你同姓啊。你认识他吗?”

那个背影明显愣了一下。但冰冷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过来。

“我不认识他。”

-

tbc.

(下章是紫堂家主场!


评论(15)
热度(5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醋酸泼尼松 | Powered by LOFTER